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全国统一招生专线 0532-84815241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告

 教导处致家长和同学的一封信

 

尊敬的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值此农历庚子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谨向各位家长和同学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最美好祝愿!

2019年,在青岛海信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在各位家长的密切配合下,经过全体教职员工和广大同学的共同努力,我校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令人满意地成绩!

1、我校再次荣获青岛海信集团“高级技工优秀培训中心”、“产教融合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22019年应届毕业生全部正式分配进入青岛海信集团视像科技公司和宽带多媒体技术公司工作。

为进一步强化家校沟通和交流,现将2019年寒假和2020年度的教学计划通报给大家,请各位家长配合学校提前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以便取得更好的教学效果和技训效果。

1、寒假:202012日—221,51天。结合元旦调休,学生20191230日正式离校。

22019年春季班同学,将于202021日(正月初八)正式入驻青岛国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始为期一年的技训课堂教学实践;计划20212月中旬正式分配进入青岛海信集团工作。

希望家长教导孩子尊重师傅,团结同事,干一行爱一行,遵守厂规厂纪,服从带队老师管理。

希望同学们利用寒假时间,多做一些家务劳动,培养自己的吃苦耐劳精神和责任意识。

返校时间:2020.2.1日(正月初八)上午10点之前。请家长及时督促,切勿迟到!需要前一日(正月初七)返校的同学,请家长提前联系,可以安排校内住宿。

32019级秋季班同学,春节后将开始第二学期的专业主干课程理论学习。

希望家长教导孩子学一行、爱一行、专一行,重视专业课程和专业技能的学习。

希望同学们主动做些家务和田间劳动,培养自己的吃苦耐劳精神和责任意识。

返校时间:2020224日(二月二、周一)开放宿舍,25日下午16:30正式点名。

同学们:新时代在召唤你们,老师和家长在期待你们!希望全体同学们——

1、努力改掉自己身上的不好习惯,不断反省自己,争取每天进步一点点,积少成多、夯实基础,真正做到守正守信、敬人敬业,为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大写的海信人”而努力!

2、注意安全、文明上网;孝敬父母,坚决杜绝顶撞父母现象!过一个安全、文明、祥和的春节!

学生返校乘车后,请家长及时通知教导处:053284912162,也可直接通知班主任或其他老师。

2020年春季学期在校同学食堂统一包餐费标准:2280/人。没有其它统一收费项目!

再次衷心地祝愿各位家长和同学:阖家团圆!生活幸福!万事如意!新春行好运!!!

 

                                                  青岛海信中心联校

                                                  20191228

COPYRIGHT © 2019 青岛海信智能信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明阳路451号,城阳区职教中心北校区 监督电话:0532-84815250 鲁ICP备19065638号-1
技术支持:
鼎海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