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全国统一招生专线 0532-84815241

海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海信动态

 

凌云赛场,斗志昂扬!利剑出鞘,扬帆起航!海信电器,欢聚一堂!2017610日,海信电器工会在黄岛产业园体育场组织开展了第三届员工趣味运动会。来自总部各部门、激光公司、商显公司、营销公司在内的19支代表队3000名员工及家属参加了本届盛会,让我们一起来观看精彩盛况吧

海信集团副总裁、公司总经理代慧忠总,集团工会主席陈彩霞主席,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田野总,副总经理高玉岭总,总经理助理、制造中心总经理于涛总,总经理助理刘旭凤总参加了本届运动会!

公司副总经理高玉岭总主持了本次大会!

每当我们唱起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的时候,每当我们面对五星红旗庄严宣誓的时候,谁能不心潮澎湃、为之动容?现在由安全环保部组成的国旗护卫队正健步向我们走来。

五星红旗在他们手中鲜艳夺目,熠熠生辉!他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展示出海信人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创新、创造、回馈社会,让我们努力拼搏,共创海信辉煌的明天!让我们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明天会更好!

2018,海信相约世界杯,让梦想飞向世界的舞台,让世界不断看我海信精彩!祝世界的海信越来越好!越来越辉煌!祝全体海信员工生活更美好,家庭更幸福!今天所有的荣誉属于你们!你们是最可爱的人!

开幕式结束后,各位领导走到观众队伍面前,对各位员工表示慰问!对员工家属表示感谢!并走到孩子们面前给孩子们点赞送福!

亲爱的同事们,与子同袍,让我们铭记肩上的使命;并肩而战,让我们共谱时代的华章!让我们共同祝愿海信的明天会更好!

COPYRIGHT © 2019 青岛海信智能信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明阳路451号,城阳区职教中心北校区 监督电话:0532-84815250 鲁ICP备19065638号-1
技术支持:
鼎海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