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全国统一招生专线 0532-84815241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沐浴晨光,充满了新学期的希望。迎着秋风,激荡起跳动的心房。我们的校园,花草都显得格外精神,教室也换上了新的衣装。清爽的季节里,我们欢聚一堂。和谐的气氛中,我们共同迎来了2017年秋季学期的开学典礼!

1602班陈红刚同学以及1702班梁淑妮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有耕耘就有收获,你们成长的历程中播下的每一片种子,都将长成参天大树;你们前进的路途上洒的每一滴汗水,终将会汇成大海中的浩瀚碧波。

教导处杨主任以及常务校长武校长在开学典礼中发言表示:作为老师,我们为你人生中的每次进步、每一点滴进步都感到由衷的欣慰与高兴,我们学校,将记录你成功的每一个鼓点,这些小小的悦耳的音符将谱就你理想的宏大乐章。

COPYRIGHT © 2019 青岛海信智能信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明阳路451号,城阳区职教中心北校区 监督电话:0532-84815250 鲁ICP备19065638号-1
技术支持:
鼎海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