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全国统一招生专线 0532-84815241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2019秋季学期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为全面提升学生素质,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中高级专业技能人才,在中国人民解放军青岛基地军训大队的配合下,我校于1071012日,进行了为期六天的新生军训活动。

通过军训,磨炼了学生的顽强意志,培养了学生钢铁般的纪律意识,锻炼了学生的生活自理能力,养成了良好的卫生习惯,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意识普遍明显提高。 

秋季学期以来,在内务整理和公共卫生方面,在原来的基础上,都得到了规范和提高。每天的晨检和周末的卫生大检查,学生宿舍内床铺上的要求、个人物品的摆放,餐厅的卫生要求,都整齐统一有序,宿舍卫生和公共区域卫生的整洁程度得到一定程度的提高,基本能做到军训时所要求的标准,保持和巩固了军训的胜利成果。

2019秋季学期新生军训圆满结束1.jpg

2019秋季学期新生军训圆满结束2.jpg

COPYRIGHT © 2019 青岛海信智能信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明阳路451号,城阳区职教中心北校区 监督电话:0532-84815250 鲁ICP备19065638号-1
技术支持:
鼎海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