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全国统一招生专线 0532-84815241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2018年3月14日,青岛海信联校的校园里洋溢着勃勃生机,结束了愉悦的寒假生活,带着还未退却的新年喜气,海信联校全体师生参加了严谨且隆重的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页面.jpg
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常务校长李银武老师、副校长张法喜老师、毕业生管理中心主任杨炳宪老师、校办主任吴海洲老师、安全科主任姜文志老师、教导处主任杨健红老师以及教导处副主任赵裕龙老师。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团委邱萍老师主持。大会共分为五项:第一项,升国旗,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第二项,副校长张法喜老师进行新学期致辞;第三项,由学生代表1702班梁淑欣同学发言;第四项,教导处主任杨健红老师发言;第五项,常务校长李银武老师发言。
张校长发言.jpg

 副校长张法喜老师学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jpg

 学生代表1702班梁淑欣同学发言

学生代表宣誓.jpg


学生宣誓.jpg

 学生代表1702梁淑欣同学带领学生宣誓努力读书建立和谐校园

杨建红主任发言.jpg

 教务主任杨健红老师发言

李银武校长.jpg

 常务校长李银武老师发言

李校长既对学生提出了“纪律”、“学习”、“卫生”、“安全”、“读书”等相关方面的要求,也对学生指明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同学们,新学期、新起点,新目标、新气象,我们共同努力,构建更加和谐美丽的中鲁校园。

 

 

COPYRIGHT © 2019 青岛海信智能信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明阳路451号,城阳区职教中心北校区 监督电话:0532-84815250 鲁ICP备19065638号-1
技术支持:
鼎海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