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全国统一招生专线 0532-84815241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篮球比赛,看谁与争锋?

         2018年4月19日下午,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伴随着和煦的春风,我校团委成功举行了2018年春季篮球比赛。本次篮球比赛宗旨在于缓解学生压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顽强拼搏,勇于奋斗的优良品德;在提高综合素质的同时,培养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把同学们塑造成当代社会所需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栋梁之才。

打球7.jpg

        比赛伊始,双方开始紧张地对决,迅猛的进攻,严密的防守,你争我夺,互不相让。抢球、断球、防守、进攻,整场比赛精彩不断,跌宕起伏。

打球1.jpg

        与此同时,场外的同学也热情地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是此次比赛的主旨。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不仅为篮球运动员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还增进了篮球运动员们之间的情感。打球2.jpg

        此次学生篮球联赛不仅展示了运动员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展现了运动员们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培养集体荣誉感的同时,还展示了篮球运动员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打球7.jpg

        此次篮球友谊赛我们的到的不是比赛的输赢而是同学之间的友谊,这次比赛同时也激发了我校广大学生无限的精力与活力,更好的推动了我校体育活动又快又好的发展势头。打球4.jpg

        经过激烈比赛角逐,1702班成功的夺取了本次篮球比赛的第一名,比赛的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团队相互协作的精神才是最值得我们去学习的。

颁奖.jpg

COPYRIGHT © 2019 青岛海信智能信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明阳路451号,城阳区职教中心北校区 监督电话:0532-84815250 鲁ICP备19065638号-1
技术支持:
鼎海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