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全国统一招生专线 0532-84815241

分配政策

当前位置:首页 > 海信就业分配政策

定向招生、定向培养、定向分配

我校与海信集团历经十余年合作,终于在二OO七年正式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签署了《高技工定向培养协议》,共同设立——青岛海信集团中心联校。我校学生毕业后,全部正式定向分配至青岛海信集团工作。

1、 学习:新生入校后,初中、高中部同学分别完成1—3学期的专业基础理论学习。

 

2、设计:专业基础理论测试合格后,统一参加毕业设计,每人完成三项电子产品完全制作并合格,提交毕业设计报告。


3、毕业实习:毕业设计合格后,由学校安排至青岛市教育局实训基地和对口实习单位,在专职实习指导老师的带领下,统一参加毕业实习并完成最后一年的实践教学计划。

4、定向分配:完成实践教学计划,并且各项实习科目考核达标,由学校统一定向分配,正式进入海信集团工作。


5、跟踪管理:学校设有专门的毕业生管理中心,对全体毕业生跟踪管理五年。其中:生产班组内部一般事项一个工作日内协调解决,跨部门事项一周内协调解决;工作满一年后,毕业生可以自愿选择海信相关公司对调一次;毕业生因非个人原因下岗失业,学校免费二次分配工作;毕业生因违反厂规厂纪等个人原因下岗失业,必须参加学校统一的职业道德培训,考查合格免费二次分配工作。

 

定向培养就业协议 

 

2017年)

 

甲 方:青岛海信中心联校 【以下称“甲方”】

乙 方:            (家长)              (学生) 【以下称“乙方”】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职业教育方针,保证教育教学质量,维护双方合法权益,确保学生合格毕业、定向分配,甲、乙双方本着平等、自愿的原则,签订本协议。

一、甲方的责任、权利和义务

1、严格执行专业教学计划和大纲,坚持理论教学与实训相结合,力求多教、多学、多会,一专多能。

2、按校规校纪严格管理。如果学生严重违规违纪,甲方有权给予相应纪律处分、直至开除学籍。

3、甲方要提供适宜的学习环境和生活条件,满足学生日常生活的正常需要。

4、严格按《招生简章》规定的收费项目和标准收费,坚决杜绝滥收费。

5、学生毕业,颁发《中专毕业证》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级职业资格证》。电子学籍、全国通用。

6、毕业生体检合格,由甲方正式分配到青岛海信集团(青岛)信息产业园工作。

7、甲方对定向分配毕业生,全程跟踪、终身管理、零距离服务。

非因学生严重违反厂规厂纪等个人原因而下岗,甲方免费重新分配工作。

二、乙方的责任、权利和义务

1、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刻苦学习、服从管理,努力提高自身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

2、按规定及时缴纳各项学杂费用,如因欠费而影响毕业或定向分配,由乙方承担完全责任。

3、严格履行《劳动合同》,服从单位管理,遵守厂规厂纪。

4、不论农村、城镇户籍,所有新生均全额享受国家减免学费2400元/年/人。

5、经青岛市教育局审核批准后,农村特困家庭学生可享受国家助学金1500元/年/人。

6、新生报到注册后,第一学期不允许退学、转学;第二学期开学一周内,经学生书面申请、家长签字同意,可以按规定流程办理转学、退学手续。擅自退学、脱学者,乙方自行承担完全责任。

7、乙方应保证学生符合甲方《招生简章》规定的条件,报名申报资料真实、准确、合法、有效。

三、协议效力

本协议一式二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自双方盖章或签字之日起生效,双方均须严格履行。

 

学 校(盖章)                           乙 方(学生签字)                 

 

校 长(盖章)                                (家长签字)                 

                                  20         

 

COPYRIGHT © 2019 青岛海信智能信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明阳路451号,城阳区职教中心北校区 监督电话:0532-84815250 鲁ICP备19065638号-1
技术支持:
鼎海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