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全国统一招生专线 0532-84815241

学校特色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学校特色

青岛海信中心联校大力发展特色职业教育,以特色教育促进学校发展。青岛是国务院正式命名的九大国家级“电子信息产业基地”之一,电子信息产业已经成为青岛市的第一大经济支柱,并且逐步建成了以海信集团为代表的国内规模最大的电子产业群和工业生产基地。

目前,山东省正“倾力打造以青岛为龙头的山东半岛制造业基地,积极推进半岛城市群的发展”。以青岛为核心的国家级“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的高速发展,急需成千上万的机电电子专业技术人才。

“近水楼台先得月”!学校紧紧依靠自身优势,以电子技术、计算机应用、网络技术等骨干专业为龙头,重点突出电子专业教育特色,在完成国家统一规定教学大 纲的基础上,增加教学密度、强化实践操作技能训练,形成对电子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的倾斜。大力培养高素质、高技能、复合型应用技术人才,努力把学校建设成 为计算机、电子技术人才的摇篮。

学校专门配备了实践经验丰富的电子设计制作指导老师,自新生入学开始就始终贯彻“动手操作”这根主线。除了学习相关专业基础理论外,以“自己动手、设计制 作”为核心的“一二一”教学法,深得广大同学喜爱,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学习专业技术的积极性。“动手能力强、职业素质高”成为我校毕业学生的一大亮点。

 学校高质量的特色教育,满足了社会需求。全部毕业生连续十一年保持百分之百的一次性毕业分配安置率,为家长和学生彻底解除了后顾之忧,为定向协作单位输送了大批优秀的技术人才。赢得了广大学生家长的广泛赞誉,也深受海信集团生产部门的好评

 

COPYRIGHT © 2019 青岛海信智能信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明阳路451号,城阳区职教中心北校区 监督电话:0532-84815250 鲁ICP备19065638号-1
技术支持:
鼎海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