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全国统一招生专线 0532-84815241

办学宗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概况办学宗旨

        学校始终把“包分配、保工资”和“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让企业顺心”作为办学的根本宗旨,始终坚持“关注学生百分百”和“学研结合、操学一体、操学研相统一”的基本教育理念。新生入校开始,就狠抓学生素质教育和技能训练,专门配备政治思想辅导员和宿舍管理员,与学生“同生活、同活动、同学习”,通过“细心、耐心、爱心和责任心”的不懈付出,逐步实施“育人、育德、育技”
        学,精心培育学生“成人、成才、成功”,使广大同学实现自己的梦想,正式分配到海信工作,为国家建设做贡献!为家庭幸福尽责任!为人生发展奠基!

COPYRIGHT © 2019 青岛海信智能信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明阳路451号,城阳区职教中心北校区 监督电话:0532-84815250 鲁ICP备19065638号-1
技术支持:
鼎海科技